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登入 會員註冊   
:: SeungHeon Planet (承憲星球) 首頁 » 關心承憲(Care for SH)
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   printer-friendly view
[投票]亚洲最受欢迎韩剧奖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jessie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10-05
文章: 184
來自: Singapore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12:12 AM    文章主題: 亚洲最受欢迎韩剧奖 引言回覆

Posted from MyseungheonSky

亚洲最受欢迎韩剧奖--可選兩部韓劇 - 藍戀 與 夏香。
須注册成會員才可以参加投票,注册过程很简单,网页是英文版(注册选第三项Overseas residents)。
** 每人每天限投一次

注册页面:
http://www.arirang.co.kr/Member/Sign_UpE001.asp?code=Si1

投票网址:
http://www.arirang.co.kr/event/2007_KDF/vote.asp

注意:《秋童》和《夏香》严重落后,请大家多多努力。

Super Rookie 2841(32.2%)
Full House 2322(26.32%)
Princess Hours 1145(12.98%)
Autumn Fairy Tale 465(5.27%)
All In 373(4.23%)
My Girl 259(2.94%)
Stairway to Heaven 210(2.38%)
My Lovely Sam-Soon 175(1.98%)
Jewel in the Palace 117(1.33%)
Sad Love Story 116(1.31%)
Summer Scent 110(1.25%)
Love Story in Harvard 92(1.04%)
Winter Sonata 84(0.95%)
Lovers in Paris 83(0.94%)
All About Eve 82(0.93%)
Beautiful Days 73(0.83%)
Jumong 70(0.79%)
Hotelier 69(0.78%)
Damo 69(0.78%)
Rooftop Room Cat 68(0.77%)
回頂端
心心向宪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10-07
文章: 238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03:06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是要加紧投了,都掉了一位
回頂端
anna



註冊時間: 2006-10-07
文章: 76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07:5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今天嘗試多次投票,好像沒有反應?(我巳經註冊) 暈 暈
回頂端
candy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08-04
文章: 2313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08:1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na 寫到:
今天嘗試多次投票,好像沒有反應?(我巳經註冊) 暈 暈


dear anna:

是指一次都沒投進嗎?
我是有投票成功...再試試喔..^^

但是....如果是想重覆投票是不行的...
** 每人每天限投一次 **
回頂端
anna



註冊時間: 2006-10-07
文章: 76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11:0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Dear candy,

我一次都不成功,當我進入投票網址時
先log in, 後投票,但Vote時
便無法顯示網頁 ,不知是否程序出鉛錯??
暈 暈 暈
回頂端
huilin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07-30
文章: 17657
來自: 대만 - 혜린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11:0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我也是這樣..Vote時
便無法顯示網頁
回頂端
jessie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10-05
文章: 184
來自: Singapore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2 11:1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huilin 寫到:
我也是這樣..Vote時
便無法顯示網頁


我也是,用EXPLORER无法显示网页,改用FIREFOX就可以了。
回頂端
huilin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07-30
文章: 17657
來自: 대만 - 혜린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3 12:07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dear jessie,

謝謝..
用FIREFOX就可以
可以同時投 《秋童》和《夏香》
回頂端
huilin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07-30
文章: 17657
來自: 대만 - 혜린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4 12:34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"Sorry, Closed"
已經結束了嗎?
投不進了..
回頂端
jessie
 
 


註冊時間: 2006-10-05
文章: 184
來自: Singapore

發表發表於: 2007-09-04 12:41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huilin 寫到:
"Sorry, Closed"
已經結束了嗎?
投不進了..


好像是5日就会公布投票结果。
回頂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   printer-friendly view    :: SeungHeon Planet (承憲星球) 首頁 » 關心承憲(Care for SH)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iCGstation v1.0 Template By Ray © 2003, 2004 iOptional
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